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新概念英语官方版1.6

新概念英语官方版1.6

游戏大小:36.07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教育教学更新日期:2020-02-2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新概念英语官方版是一款为用户提供线上英语辅助的软件,这款软件是新东方集团开发的一款英语学习软件,这款软件收录了很多新东方名师的上课视频,给用户带来最好的英语辅导,并且这款软件融合了多种英语的学习方法和教材给用户最高效的英语学习体验。

软件功能:

 一、爱语吧新概念英语将经典教材与电子软件相结合,是传统与现代相互碰撞结合下的创新应用产品。

二、内容科学严谨、呈现方式多样。提供声音、原文、知识、练习四位一体的画面,给用户全新的体验。对每篇课文进行了详细的语法词汇解析,关键句型展示,难点说明、练习反馈等。

三、您可以在线收听,同时可以将自己需要的课文下载到本地,方便您在无网络的环境里依旧可以进行学习。

四、教材中英文同步对照,在听觉、视觉上充分满足您的需求

五、单词是英语学习的关键,对于不认识的单词,您可以在听课文的同时选词查看释义,可以听发音,并能添加到生词本。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