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页浏览 > Sleipnir神马浏览器官方版6.4.4

Sleipnir神马浏览器官方版6.4.4

游戏大小:85.01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页浏览更新日期:2020-02-2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Sleipnir神马浏览器官方版是一让用户体验精彩网站浏览的浏览器软件,这款浏览器软件有着强大的内置核心可以帮助用户进行快速的网页浏览,同时这款软件还有多种插件功能可以帮助用户进行优化浏览体验的功能下载,比如广告弹窗拦截,浏览加速,主题更改等,让用户有着更好的网站浏览体验。

 软件介绍:

Sleipnir是北欧神化中Odin神的坐骑,它是一匹八只脚的骏马,Sleipnir神马浏览器软件被命名为Sleipnir大抵是多窗口的原因。Sleipnir2是基于 MSIE和Gecko双核心的新一代集成化、个性化标签浏览器,它继承了Sleipnir的大部分功能。目前,它除了已具备各种 IE 基准浏览器的常用功能之外,更吸取了其它非 IE 核心浏览器的优秀特性,并加以改进和创新。软件赋予了用户丰富和灵活的定制权限,这甚至超出了初次使用者的想象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