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设计公司项目管理系统官方版1.0.3

设计公司项目管理系统官方版1.0.3

游戏大小:8.75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20-02-2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设计公司项目管理系统官方版是一款为用户提供公司项目管理的软件,这款软件可以帮助用户进行项目实时进队的追踪,以及各种项目的发布,并且该款软件与多个沟通平台进行合作,让用户可以在线与设计师进行沟通,让用户得到方便快捷的设计项目管理体验。

软件特点:

1.在线设定项目 进度计划,实时跟踪项目进展:客户或项目经理可以预先设定项目进度计划,并可随时根据需要进行调整,实时跟进,项目列表页还有项目的倒 计时提醒功能,对于即将到期的项目变色显示,并显示所剩天数。 
2.项目负责人可组建项目小组:项目负责人可以根据需要自由组建项目小组,邀请设计师加入,并可根据需要分配任务、审批任务、分配项目积分等。 
3.项目完稿管理:可以方便地通过项目列表找到并下载项目完稿,支持FTP服务器保存完稿文件。 
4.备份管理:还可在项目列表中查到该项目文稿的备份光盘编号,帮助项目经理随时准确找到以前的某个项目备份。 
5.帖子推荐功能:用户就某项目的发言和附件点一个键可以直接用邮件推荐给其他人,实践证明是一个比较贴心的功能设计。 
6.独特的检索功能:针对有大量项目的项目列表系统提供了多样高效的检索方法确保你第一时间找到你要找的项目,不但可以输入关键词查找,还专门设计了关键贴功能,让你第一时间看到项目执行过程中的关键留言。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