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行业软件 > 科越商贸通管理软件官方版

科越商贸通管理软件官方版

游戏大小:33.23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行业软件更新日期:2020-02-2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科越商贸通管理软件官方版是一款为用户提供商业化管理的软件,这款软件可以帮助用户进行实时库存的统计以及以及,集采购、销售、存货、应收应付账务、日常费用开支、会计凭证、固定资产等一系列的功能使用,让企业可以更加系统化的进行管理。

软件特点:

1.安全保密、封闭式数据库 采用高级数据库为后台数据。采用客户端/服务器/数据库三层架构设计保证了系统的可靠性与稳定性。  

2.傻瓜管帐 集进货、销售、库存、财务于一体的专业管理平台,独特的傻瓜管帐方式更符合企业日常经营管理,即使不是专业的财务人员,也可轻松上手。

3.人机界面 多窗口操作方式,界面友好,操作简单。快捷弹出菜单导航式操作,商品、客户、单据不同操作窗口的穿透关联查询。

4.报表系统 提供购进、销售、库存、往来、财务等系统报表,为决策者提供实时、准确的数据。并且提供报表自定义功能,所有报表和单据均可 导入到Excel。

5.业务和财务紧密结合由用户自行定义的凭证结转模板,包括所自动生成凭证的摘要、科目代码、借贷方向、往来类的科目的往来单们/个人及发生额都可以由用户自行定义,其取值的范围既可以从业务系统,也可以从人事系统,甚至从财务系统自身。该模块为业务与财务、人事与财务无缝连接。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