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页浏览 > 谷歌浏览器v80.0.3987.116 官方版

谷歌浏览器v80.0.3987.116 官方版

游戏大小:54.56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页浏览更新日期:2020-02-2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谷歌浏览器最新版是一款为用户提供就精彩网站浏览的软件,这款浏览的有着简介的浏览界面以及强大的内置浏览核心,让用户可以快速浏览搜索到自己需要的网页,同时这款软件是一款适用于多个版本的浏览器,不管网页的版本多低,谷歌浏览器都可以帮你进行完美的运行。

谷歌浏览器v80.0.3987.116 官方版

软件特点:

高速:启动快,打开网页快,浏览快;直接从地址栏进行搜索。Chrome浏览器追求的是全方位的高速体验,它可以快速地从桌面上启动,并能迅速加载网页,而在运行复杂的网络应用时更是迅雷不及掩耳。它使用最先进的WebKit内核,并且拥有性能最强的V8Javascript引擎!完美支持最新的HTML5标准,支持显卡加速,即便在浏览器里运行超级复杂的3D大型游戏都能非常流畅。  
简约:Chrome浏览器的窗口采用了清爽简洁的流线型设计。例如,您可以通过同一个框执行搜索和导航操作,还可以轻松快捷地随意排列标签页。此外,你还可以自定义选择你喜欢的主题背景。  
安全:独特的沙盒和自动更新技术,防御网上诱骗和恶意软件的攻击。Chrome浏览器提供了最佳的安全上网体验:内置的恶意软件和网上诱骗防护功能、自动更新(可确保您获得所有最新的安全修补程序)等。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