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行业软件 > 制造业辅助仓库管理系统官方版1.4.1

制造业辅助仓库管理系统官方版1.4.1

游戏大小:1.52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行业软件更新日期:2020-02-2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制造业辅助仓库管理系统官方版是一款功能丰富的仓库货物管理软件,这款软件有着简单的使用方法以及美观的简洁的界面设计,其面向对象与业务的直观、人性化的向导式软件操作流程,使普通用户不需要培训也可以轻松快速掌握软件的操作使用方法,上手方便快捷。独创的三层对三层,关联数据模式,采用业务,管理,协作三层框架让所有查询都简单方便,所有功能在用户最需要的使用地方自然完美体现,使用户可以轻松自如的操作运用。

软件介绍:

制造业辅助仓库管理系统软件为 简体中文版适合于制造行业辅助仓库的 管理软件。制造业辅助仓库管理系统软件能够将辅助材料的成本核算到个人和工序或用途,领用 还可以设置二人合用,在实际使用中有货到发票未到,本系统增加了货可先 入库,未开发票挂出功能。使用本软件后不仅可以作为辅助仓库 出入库等日常事务,还可以作为零件报价时生产辅助材料的消耗,个人生产辅助材料的消耗考核,可以大大提高生产辅助材料的利用率,降低生产成本,增加企业在激励的 市场中的竞争力。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