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文件处理 > 101教育PPT官方版2.1.12

101教育PPT官方版2.1.12

游戏大小:550.67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文件处理更新日期:2020-02-22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101教育PPT是一款为用户提供方便PPT制作的软件,这款软件可以帮助用户享受简单快捷的PPT制作,丰富的PPT模板以及丰富的功能让用户可以轻松的进行PPT文件的操作。

软件特点:

1、优质教学资源,备课得心应手
提供从学前到终身教育所需的各种优质教学资源,包含课件、教案、电子教材、多媒体、习题、学科工具、3D、VR等,备课素材,信手拈来。
2、实用学科工具,授课事半功倍
趣味习题,互动工具,提升学生专注度;学科工具,辅助老师突破教学重难点,授课更高效,教学质量更高。
3、手机拍照讲解,互动课堂独具匠心
手机App控制课件播放,老师可走动教学;手机拍摄照片、视频上传,典型案例实时点评,加深学生对知识的理解。
4、学情数据分析,个性因材施教
全面记录教学和学习数据,自动形成统计分析报告,辅助学校、区域的教务管理工作,加强家校沟通与合作。
5、多项能力,智慧课堂的中心平台
可兼容扩展连接答题器、学生平板、VR设备;电子白板,投影幕布,电脑等场景都能使用。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