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企业版 6.505

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企业版 6.505

游戏大小:10.99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20-02-22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企业版是一款为用户提供远程办公操作的软件,这款软件可以帮助用户进行远端电脑的操作,让用户可以轻松的在家连接公司的电脑进行远程办公,享受轻松的远程办公体验。

软件功能:

 1.屏幕墙功能:同时观看多台电脑的屏幕,了解对方的电脑使用情况,可用于监督员工工作。

2.视频墙功能:同时打开多台电脑的摄像头,并同时观看摄像头视频,可用于周围环境的安全监控。

3.访问远程电脑桌面:同步查看远程电脑的屏幕,能使用本地鼠标键盘如操作本机一样操作远程电脑,支持文件上传下载、对屏幕进行拍照和录像,可用于远程电脑维护、远程技术支持等。

4.远程开启电脑摄像头:可远程开启摄像头,上下左右旋转摄像头进行监控(带云台摄像头),还可进行语音视频交流和文字沟通,可对视频进行录像。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