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信考中学信息技术考试练习系统甘肃初中版2.1

信考中学信息技术考试练习系统甘肃初中版2.1

游戏大小:195MB游戏语言: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20-03-05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信考练习系统甘肃初中版是一款为用户们提供了信考各种知识点以及模拟考试的软件,用户群主要面向甘肃初中,在真实的考试中不断的进行测验,让用户逐渐了解到电脑的各种知识点,25套模组试卷,内置office以及相关软件操作。

软件功能

1.联系系统根据甘肃省普通中学信息技术考为大纲而进行设计研发,包含多套试题

2.包括但不限于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文字录入Windows、word、 Excel、PPT、 Frontpage、IE、photoshop、 Flash等相关题型。全真实环境下自动计时、自动阅卷、自动评分。

3.软件附带视频演示功能,以及操作演示,系统分为单元练习以及模拟真实考场,模拟考场根据真实考试试卷进行测验。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