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蓝恒空调维修记录查询系统2020正版

蓝恒空调维修记录查询系统2020正版

游戏大小:10.08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20-03-0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蓝恒空调维修记录查询系统2020正版是款为了从事空调维修行业工作人员研发设计的维修记录查询工具,蓝恒空调维修记录查询系统2020正版采用了多种录入方式,能够满足各个资料录入的相关要求。蓝恒空调维修查询系统界面十分的友好简洁,操作十分简单,还拥有添加录入窗口,支持导入会员,资料录入等功能等你来使用。

蓝恒空调维修记录查询系统2020正版

蓝恒空调维修记录查询系统软件特色

支持多项目录入,自定扩展,自定单据,支持Excel导入与导出,支持自定帐套,财务统计,会员管理等功能。

人性化的操作程序,使您无需了解太多的财务知识,即可流畅的使用。

蓝恒空调维修记录查询系统软件功能

1、软件即保证完善的功能下,同时也带有一定拓展性,为各行业相关人士在特殊的环境下使用提供较好的拓展性

2、具有操作简便,功能完善等特点且安装简便使您不必安装太多的支持库相关

3、提供了完美的打印支持,适合各种打印机与小票机等,且带有制作各类相关单据等功能

4、提供完善的服务,严格按照各流程相关进行操作,让客户享受到满意的各类相关服务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