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盛发电子弱电工程概预算软件2020电脑最新版

盛发电子弱电工程概预算软件2020电脑最新版

游戏大小:30.3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20-03-07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盛发电子弱电工程概预算软件2020电脑最新版是一款非常严谨具有灵活性的一款弱电子工程计算软件,用户可以体验到非常严谨的预制估算,具有专业效应,主要用于雷达开发有线电视工程架设以及楼区通信设备安装工程等等,主要运用于多方面,计算机、网络设备及布线安装 工程、安全防范、道路交通、停车场、住宅小区及楼宇建筑设备监控管理系统安装,盛发电子弱电工程概预算软件界面简洁友好,功能丰富。

盛发电子弱电工程概预算软件2020电脑最新版

软件特色

1、多窗口操作:可同时打开或新建多个工程文件,一个工程文件就是一个子窗口,若要切换已找开的工程,点,窗口菜单就可切换。

2、操作简单:通过近千位预算人士的体验,软件操作简单,通俗易懂,无需学习可轻松上手,同时为使大家轻松掌握编制次序,软件将各表的次序调为:工程信息、表三甲、表三乙、表三丙、表四-主材、表四-设备、表五甲、报表打印,这样从左到右操作就是一分完整的预算。

3、可导出多种文件格式:为方便将预算数据发给没有装《盛发通信工程概预算软件》的单位或个人查看,软件可导出EXCEL、WORD、PDF等文件。

安装教程

在52PK网下载软件包

盛发电子弱电工程概预算软件2020电脑最新版

解压当前文件并且双击打开图中应用程序

盛发电子弱电工程概预算软件2020电脑最新版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