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商行天下办公事务管理系统2020官方绿色版

商行天下办公事务管理系统2020官方绿色版

游戏大小:3.11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20-03-07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商行天下办公事务管理系统2020官方绿色版是一款用途十分广泛高效专业的办公事务管理工具,主要用途协助于各个单位科学、全面、高效的进行事务管理。主要集输入、维护、查询、筛选、统计和各种处理为一体,信息导入导出方便共享,灵活、专业的报表设计,完美的信息图形分析,用户可自定义自开发这些功能。

商行天下办公事务管理系统2020官方绿色版

软件功能特色

商行天下办公事务管理系统功能包括文件管理(行文管理、往来信函管理、文件督办管理、客户投诉、报表发送管理和表格请印管理)、车辆管理(车辆费用支出管理、车辆使用纪录、车辆登记、交通事故管理等)、财产管理(财产登记、财产维修、财产增减 纪录和财产投保情况等)、会议管理、值班管理、事故管理、提案管理等。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