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客户端 > 《七战》微端最新版

《七战》微端最新版

游戏大小:1.42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客户端更新日期:2020-03-1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七战微端最新版是一款由FLASH3D引擎打造的全新原创玄幻题材ARPG页游巨作,游戏的所有内容均采用了高端的3D建模打造,天地财宝任由你来进行自由打造,自动寻路解放你的双手,感受特色唯美的古风建筑物,在这里你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一切,体验自由的武侠人生,渡劫封神,无双竞技激战体验。

《七战》微端最新版

游戏简介

结交众多伙伴,炫酷斗纹以及唯美的时装羽翼疯狂提升你的战斗力,私人组队下副本,爆出神装几率翻一番。众多强大角色相助,助你越级打怪,成为《七战》至尊。游戏上线就送超豪华的VIP15好礼,各种绝版坐骑,最为惊艳的一点是,打小怪竟然能够掉落充值灵石和满级神装。不需要突破直接穿在身上。

《七战》微端最新版《七战》微端最新版

游戏特色

唯美古风世界等你来探索,自动战斗与寻路解放你的双手,炫酷神技自由释放,选择门派加入《七战》世界,天地灵气化为你的羽翼,成为至高存在,三界论道灭世至尊。等你来体验丰厚福利的七战唯美世界,在排名榜首留下你的名字

《七战》微端最新版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