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博美康乐中心管理系统2020最新版

博美康乐中心管理系统2020最新版

游戏大小:27.68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20-03-1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博美康乐中心管理系统2020最新版是一款健康行业经营管理软件。博美康乐中心管理系统2020最新版包含了开单管理、开牌管理、考勤打卡、结账管理、会员录入、会员修改、存款管理、账务查询、工资修改、栏目设置、工资单、收支管理以及产品管理等主要功能。博美康乐中心管理系统2020最新版可以随时备份系统中的数据。

博美康乐中心管理系统2020最新版

软件功能

1.软件采用了FLASH技术以及IE网络,三种客户端随心所欲切换界面,专业实用。

2.数据流非常稳定,易学易用,操作简单,会员管理独具特色,提供存款优惠政策。

3.提供先进完善的奖励机制,把员工与每一个顾客直接挂钩。

4.会员管理对会员录入、染发资料,烫发资料功能支持摄像头、照片管理及存储。

5.支持多账本操作功能,随时能够适应正式营业做账,查账。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