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图像测量专家2020最新版

图像测量专家2020最新版

游戏大小:13.5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20-03-1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图像测量专家2020最新版是一款非常人性化,功能出众的图像测量分析软件。图像测量专家2020最新版设计的非常人性化,能够帮助大家轻松快捷的对图像内容进行手工精确测量,不仅如此,图像测量专家2020最新版还支持进行自动对象识别,图像可以是X光图片、显微照片等,同时软件还支持JPG、GIF、TIFF、BMP、PNG、WMF和EMF多种格式。

图像测量专家2020最新版

软件功能

图像测量专家最新版可以对图像内容进行手工精确测量,进行自动对象识别;

图像可以是X光图片、显微照片等,支持JPG、GIF、TIFF、BMP、PNG、WMF和EMF多种格式;

图像可以进行旋转、反转、拉伸等处理,可以对图像明暗、对比等进行调节。

软件特色

显微镜测量软件 二次元动态测量软件 精配校验尺,本产品是为从事图像检验的单位或个人专门开发的一套计算机软件系统,它的基本原理是:用视频采集卡或数码相机等硬件设备,采集到图像显微镜中的图像图片,再对该图片进行处理和分析,得到相关检验结果。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