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国峰费用合同管理软件最新版

国峰费用合同管理软件最新版

游戏大小:1.54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20-03-1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国峰费用合同管理软件最新版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合同拟定软件,功能出众,专业性非常强,、强大的费用合同管理工具,国峰费用合同管理软件最新版操作起来十分简单,企业不需要安装独立的服务器端的软件,所有使用的人员,只要有网络和电脑,随时随地可以使用系统。还可以实现费用支出前的审批、费用支出过程中的把控、费用支出后自动统计功能。

国峰费用合同管理软件最新版

软件功能

1、软件足够安全,云管理平台从安全加密技术、人为管理、服务流程等各方面都细致设计、严格执行,成功打造出一个全方位的安全支撑体系;

2、纯网络版,用户可以通过浏览器,直接使用;真正的实现零服务器、零维护,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使用系统;

3、全员、全程、全面使用,企业所有员工都可以使用,每一笔费用支出、每一个合同签订都有多个成员协同操作,软件覆盖了企业日常的所有费用、合同等单据类型。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