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红尖椒免费进销存系统2020最新版

红尖椒免费进销存系统2020最新版

游戏大小:4.54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20-03-1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红尖椒免费进销存系统2020最新版是款采用智能化设计,且操作起来十分简单的进销存管理工具,红尖椒免费进销存系统2020最新版能进行入库、出库、库存的基本管理操作,红尖椒免费进销存系统2020最新版允许同时开多窗口,并且数据自动联动。 同时支持商品库存资料的查询和统计,方便又实用。

红尖椒免费进销存系统2020最新版

软件功能

1.基础资料:商品类别,商品信息,往来单位,辅助项目

2.业务操作:入库登记,销售出库登记,库存调整

3.查询统计:入库详细清单,销售出库详细清单,库存调整详细清单,库存统计,商品明细账薄

4.实用工具:日历记事本,公式计算器。

5.其它功能:修改密码,参数设定,屏幕保护。

软件特色

1.易用实用:不需要专门培训都能使用,流程清晰不复杂,含日历记记本公式计算器实用工具。

2.简洁至上:没有繁多的参数设置,没有千头万绪的数据间关联,按入库,出库等表格登记数据即可。

3.数据查找、筛选、排序方便,且可导出为EXCEL文件。

4.界面朴素,允许同时开多窗口,且数据自动联动。仿POS收银的出库操作。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