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一佳医口腔门诊管理系统2020最新版

一佳医口腔门诊管理系统2020最新版

游戏大小:4.39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20-03-1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一佳医口腔门诊管理系统2020最新版是款界面简洁大方且操作非常简单的口腔门诊管理工具,一佳医口腔门诊管理系统2020最新版适用范围广泛,主要适用于广大口腔门诊数据的写入与查询,广大三甲医院均有使用。一佳医口腔门诊管理系统2020最新版支持全智能的管理操作,优化了操作流程,高效又实用。

一佳医口腔门诊管理系统2020最新版

软件功能

1、常用业务:新患者接诊、预约患者接诊、外加工管理、门诊记录查询等;

2、支持外加工项目、一般收费项目、医疗措施等操作管理;

3、设置的管理员与医生两个级别的权限,供用户进行选择分配;

4、系统数据的备份和恢复,保证的数据不会流失。

软件特色

一佳医口腔门诊管理系统官方版支持将初次就诊患者的一般信息如姓名、性别、年龄、住址、电话等存入患者资料库,当此患者再次就诊时只要正确输入患者姓名,患者的其他资料就会自动添加进来,大大的简化了用户的操作。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