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角色扮演 > 《最后的夜晚》

《最后的夜晚》

游戏大小: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更新日期:2020-04-1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最后的夜晚游戏即将上市,最后的夜晚是一款非赛博朋克风格的像素动作冒险类型游戏,具有一定的惊悚元素,画面非常的精良,像素风格的画面等你来感受。繁华的城市之中,隐藏着些许黑暗。在这样一个结合了真实光影像素赛博朋克风格的世界中,世界已然不是我们以前想象的那样。在夜之城自由的探索。

《最后的夜晚》

游戏内容

人类首先经历了生存纪元。然后来到了工作纪元。现在,他们生活在闲暇纪元。机器不仅代替了人类体力方面的工作,也代替了他们在精度、智力和创造力方面的工作。生存之战并不是为了食物和水,而是为了获得存在的意义。人们现在通过他们所消耗的东西而认知自己,而不是基于他们的创造之物。

在《最后的夜晚》中,你将去切身体会查理的日常生活。查理是一个二等公民,他居住在一个充斥着发展的城市中,这里的市民都在经历着一种游戏化的生活——因为儿时的一次事故,查理完全不能体验这样的生活。查理所处的这个看起来毫无意义的世界让他心灰意冷,终于,他迎来了主动掌控一切的机会。不过会经历怎样的危险呢?

《最后的夜晚》

游戏亮点

探索令人震撼的后赛博朋克风格的世界

在独特的2D、3D混合画面中,随意穿行于四个各不相同、充满生机的地区。乘坐未来交通工具穿梭于各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无人机和独特角色之间蜿蜒前行——只要你有前往那里的权限。

颠覆性的沉浸式视觉效果

游览这座由手工像素艺术、绘画和动画制作结合一流影像合成技术和摄影技巧打造而成的城市,尽情感受它的奇妙魅力。这种美会令你沉浸其中,让电影化平台游戏具有现代感。

游戏环境隐身和枪战

《最后的夜晚》中每一次遭遇的场景都由手工制作,确保了多样性和故事的连续性。利用你对这座城市的了解,避开无人机、绕过警察并逃离危险的环境或人。

《最后的夜晚》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