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MusicTools官方中文版

MusicTools官方中文版

游戏大小:5.13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20-04-2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MusicTools官方版下载,MusicTools是一款简单便捷、高效实用、易操作的下载工具软件。可以免费下载QQ音乐以及网易云音乐的付费音乐,只需通过音乐ID的方式来下载。支持无损音质下载、批量下载,下载快速方便,下载内容包含了全网的音乐,在这里下载任何你喜欢的歌曲。

MusicTools官方中文版

软件特色

一款网络音乐下载软件,支持网易云音乐和QQ音乐下载,

它的网易云只能通过音乐ID的方式来下载,而QQ音乐则支持搜索歌名、mid和页面地址的搜索。

1、纯绿色软件,不用安装,使用方便;

2、支持网易云音乐和QQ音乐;

3、支持解析网易云音乐歌单和单曲的ID;

4、支持下载网易云音乐64k、128k、198k和320k码率的音乐;

5、支持搜索QQ音乐的歌名、mid和页面地址;

6、支持下载QQ音乐m4a、MP3普通品质、MP3高品质、ape和flac格式;

7、支持自定义下载路径。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