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航捷汽修汽配管理系统官方中文版

航捷汽修汽配管理系统官方中文版

游戏大小:36.7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20-04-2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航捷汽修汽配管理系统是一款高效专业专门为了从事汽修汽配行业量身打造的汽修厂管理工具。内置实用的功能,主要包括汽配业务管理、售后服务管理等,航捷汽修汽配管理系统可以提高汽修厂的工作效率。接车、派工、领料、退料、审核、结算(包括正表、附表)、入帐、三包索赔、维修类型统计、客户跟踪、流失、新增、车牌统计、维修员工资提成、维护类型跟踪提示、美容卡管理、会员积分、短信群发、经营日报表、经营状况表、月结盘点表等综合报表统计,提供一系列的优质服务。

航捷汽修汽配管理系统官方中文版

软件功能

接车单、结算单、销售单等均提供多样化的打印格式,基础资料提供导入与导出功能、数据库备份与恢复、数据清空功能、还可将所有单据导出Excel。

1、初始化设置:包括汽修厂基本信息设置、入账方式、客户来源、打印格式等系统初始化设置。

2、系统清零:系统初始化工作的一部分。

3、系统备份:数据库的备份和恢复操作。

4、权限管理:用户管理、权限设置等功能。

5、商品类别设置:商品类别编码和名称设置,以及分支设置。

6、短信账号设置、短信收发管理、短信发送等。

7、系统退出、重新登录等。

航捷汽修汽配管理系统官方中文版

软件特色

1、委托维修单:汽修厂前台接车,客户的车进厂后进行一定的评估,需要修理那些项目,需要什么配件,及修理以外的代办业务,以及客户所委托的相关修理业务,打印委托维修单让客户确认。

2、派工单:开了委托单接后,对各修理项目进行派工检测维修,输入派工单的工时,是为了打印出派工单,自动计算工人工资。

3、维修领料单:给委托单领用材料。选定要领料的车辆,选定领料员,领用配件,打印出领料单,库存会相应减少,配件资料会转到结算单。如果修理厂根本没有仓库管理,可以不在这里领料,直接在结算单输入配件。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