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AIBGEraser官方中文版

AIBGEraser官方中文版

游戏大小:1.76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20-04-2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AIBGEraser是一款功能十分强大,方便好用,容易操作上手的图像处理软件。非常适用于图像剪辑工作的用户,它可以快速的扣除图像中任意素材,大大提高了工作的效率,支持对图片的批量处理功能,可以剪辑照片中的人物、人脸,并且使背景透明。它可以帮助用户快速扣出图像中的任意元素标签,非常适合图像剪辑工作,极大的提高了图像处理效率。操作简单,方便快捷,非常不错。

AIBGEraser官方中文版

软件特色

最佳背景橡皮擦工具

Bg Eraser官方版强大的自动软件使您可以免费透明背景。

Bg橡皮擦可以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立即删除您的图像/照片背景。

剪掉照片中的人物,人脸,物体,并使背景透明。

体积小。对于Win安装程序和Mac安装程序,小于3mb。

与最新的Windows 7/8/10 / Vista / Xp和Mac OS X系统完全兼容

支持批处理。节省您的时间。

易于入门,并且100%免费。

软件功能

初学者的完美背景橡皮擦:为初学者快速自动开始擦除背景-节省您的时间和金钱,并获得惊人的效果。

从图像和照片中切出对象:停止花费时间来手动删除背景。将像素工作留给我们的AI系统。

单击以开始擦除照片背景:访客进入客户。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