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Motor CAD官方中文版

Motor CAD官方中文版

游戏大小:144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20-04-2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MotorCAD游戏下载,MotorCAD是一款针对电机打造的电机热设计分析工具。支持自定义选择电机类型,包含了电磁(EMag)、热(Therm)和虚拟实验室(Lab)三个模块,能够快速计算出相应的电磁和热特性,而且输出结果全面、专业、直观。还可以快速评估整个工作范围内的电机拓扑和概念,并针对性能,效率和尺寸进行优化设计。

Motor CAD官方中文版

软件功能

1、设计优化

Motor-CAD可以作为设计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通过与热回路和机械设计并行优化电磁模型,实现了真正的优化设计。通常,热设计方面一直待到设计过程结束,此时改变设计为时已晚,并且产生了不合标准的电动机。

2、对客户咨询的快速响应

客户通常希望将现有电机用于具有特定负载特性的给定应用。可用于使用其占空比分析功能快速建模负载规格。设计师没有清楚地了解电机/驱动器组合是否足以完成任务,并且客户有安全感,设计师已经充分调查了他的询问 - 因此有助于赢得订单。

3、快速量化设计变更

有时可能会提出材料或制造过程的变化。允许设计人员快速量化这些变化对电机性能的影响。

4、程序验证

可以轻松地将Motor-CAD机器性能计算与现有电机的测试进行比较。在进行这种验证时,用户可以深入了解影响机器性能的主要参数,因此可以使用这些知识来改进设计。

软件特色

1、MotorCAD-Therm:电机热计算模块

(1)电机各部分稳态、瞬态温升计算

(2)空载、额定、短路、循环工况温升计算

(3)各部分耗散热量分布计算

(4)各部件热容、热阻、对流换热系数计算

(5)结构、材料特性、冷却方式参数化、优化温升计算

2、MotorCAD-Emag:电机电磁计算模块

(1)电机磁密、磁力线、电流密度、涡电流密度云图计算

(2)多频率铜损、铁损、磁滞损耗、涡流损耗计算

(3)齿槽转矩、端电压、反电势、转速功率、转矩转速及FFT分解

(4)工作点效率、转矩波动、平均转矩、转矩波动比、最大转速、功率因数、功率因数角、负载角计算

(5)永磁体温度退磁、电枢退磁分析、堵转转矩、堵转电流计算

(6)转子转动惯量、转轴转动惯量、总转动惯量、转矩密度计算

(7)相电压、相电流、DQ轴电压电流矢量图

(8)自感、互感、DQ电感计算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