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Appsforlife Barcode官方中文版

Appsforlife Barcode官方中文版

游戏大小:10.6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20-04-2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Appsforlife Barcode下载,Appsforlife Barcode是一款条形阿妈生成工具,适用于众多的行业之中,商品销售方面提供人性化的定制选项,自定义条形码参数,支持EAN-13,EAN-8,CODE-39,CODE-93,CODE-128,GS1-128,Codabar,UPC-A,UPC-E,ISBN-13,I2 / 5, ITF-14,PHARMA,PDF 417等格式的条形码。不论是字体亦或者是条形码宽度都能够自定义生成,轻松完成条形码创建。

Appsforlife Barcode官方中文版

软件功能

1、自定义文本面板提供了一种将自己的文本添加到条形码数据中的方法。

2、Marks and Bleeds dialog允许您设置条形码图像的页边距,边框和裁切标记。更改立即应用于预览。

3、边距定义条形码的左,右,顶部和底部间距。默认情况下,裁切标记处于关闭状态。您可以启用它们以更轻松地裁剪条形码。

4、支持GIF, BMP, PNG, JPEG/JPG & TIFF条码图像格式,支持多种浏览器格式,支持单色调条形码生成。

Appsforlife Barcode官方中文版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