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LedEditor官方中文版

LedEditor官方中文版

游戏大小:74.2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20-04-2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LedEditor中文版下载,LedEditor是一款LED灯管理处理编辑软件,支持四色模式设置,同时支持导入CAD或者CorelDRAW导出的DXF文件,也支持多种动画素材,同时还支持自定义动画效果编辑等等功能,满足大众们的各种所需。能够自由调节控制LED灯的闪亮频率以及颜色变换顺序和内容。支持多种动画素材,可以进行自由测试调控。

LedEditor官方中文版

软件功能

1、自由设计LED显示屏上的内容,导入CAD或者其他制图软件的图案,可以显示。

2、简单的动画预览,通过简单文字输入,显示动画模式,自由上下滚动。

3、调整屏幕的定时启动功能,可以选择播放的指定时间,支持读取大屏幕的实时状态,可以显示单前播放的内容。

4、 支持多种动画素材,内置效果、屏幕录制、Flash效果、AVI效果、图片、文字特效;同时还支持自定义动画效果编辑功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