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CameraBag Photo官方中文版

CameraBag Photo官方中文版

游戏大小:28.9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20-04-2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CameraBagPhoto中文版下载,CameraBagPhoto中文版是一款针对图像图形处理所打造的图片处理工具。可以大幅度的对摄像师所拍摄画面进行修正,快速完成照片过滤,编辑等工作。提供超过200个可调试滤镜供用户进行使用,拥有包含有复古特效、1962风格滤镜、1974风格滤镜、lol滤镜、mono滤镜等上百种特效,能够全面满足你的各种需求。

CameraBag Photo官方中文版

软件功能

1、近200个完全可调的过滤器预设-两百个可调节滤镜预设以及96位的模拟引擎能够确保你的图像保持平滑色阶。

2、支持所有主要的RAW图像格式,以及一个处理管道,确保添加的细节保留。

3、所有的CameraBag的调整和效果作为非破坏性的图层,不会对图层进行损坏。

4、Camerabag的简单批量处理,可以对照片的整个文件夹应用进行任何调整或预制过滤器的大小。

5、线束您的单反相机的额外功率。

CameraBag Photo官方中文版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