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TopoStitch官方中文版

TopoStitch官方中文版

游戏大小:54.6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20-04-2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TopoStitch官方中文版下载,TopoStitch是一款非常适合修图师的三维图像处理分析软件,提供了非常丰富的软件组块以及组件,适用于半导体物理,化学,生物学检验,计量,纳米技术等领域。支持主流的三维文件格式,可以轻松地从AFM、SPM、Profiler中创建相应的图像,可以兼容90多种文件格式,其强大的功能能够更好地帮助用户进行复杂的工作处理。

TopoStitch官方中文版

软件功能

1、自动布局:如果图像包含舞台位置信息,则自动放置所有图像。

2、网格布局向导:当舞台位置不可用时,Grid布局向导可以帮助您以秒为单位布局图像。

3、支持100+文件格式:topoStitch™支持来自SPMs、AFMs、STMs、干涉仪、共聚焦显微镜和轮廓仪的100多种文件格式。

4、自动三维旋转和XY平移:亚像素相关算法提高您的生产力,自动旋转和调整您的图像在拼接。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