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SVC网络视频监控软件官方版

SVC网络视频监控软件官方版

游戏大小:37MB游戏语言: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20-04-24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SVC网络视频监控软件下载,SVC网络视频监控软件是一款网络视频监控控制软件。能够轻松快捷的远程对店面、企业、家门口的摄像头进行实时监控,不仅如此,SVC网络视频监控软件最新版还支持调取监控录像功能。定位于面向中小型视频监控、要求快速部署且无需多级联网的用户,在IP 网络环境下,对前端网络视频设备进行集中监控管理及存储的应用软件。

SVC网络视频监控软件官方版

软件特色

1、支持树状目录管理、当前状态管理,支持鼠标拖放画面预览

2、支持所有摄像机先插网线联网再统一修改IP,IP搜索、跨网段修改IP、批量添加设备

3、通过鼠标来控制球机快速准确地进行平面、倾斜和变焦类操作

4、录像存储取主码流,远程监控取子码流传输

5、无论复杂的网络环境,SVC能自动穿越防火墙,连接上属于你自已的摄像机远程监控,免除DDNS和端口映射的工作。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