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外研通点读笔互动教学系统官方版

外研通点读笔互动教学系统官方版

游戏大小:119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20-04-24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外研通点读笔互动教学系统下载,外研通点读笔互动教学系统是一款教育平台师生互动软件。软件通过视频,线上作业等功能让师生更好进行互动,教师能够更好地在网上进行教学工作。智能化的界面设置,给教学环境提供了多种不同层次的服务,让偏远地区学生能分享到特级教师的课程。支持三种登录方式,对部分功能进行了优化。

外研通点读笔互动教学系统官方版

软件特色

1、全新的服务模式—提供给教师多种不同层次的服务方式:多媒体教学环境,教学资源快速调取、通过录播系统随时创造新的声音及视频资源等等。

2、自主研发硬件及方法—便携式电子白板,可以让普通一面墙变成可互动的电子白板;点读笔互动答题系统,让学生可以及时通过无线点读笔进行答题,成绩及时统计;高效录播系统,独有算法

3、专业团队基础坚实—研社拥有三十五年的外语教材开发经验,十余年多媒体、数字产片的策划经验,与各地教研系统、各学校密切合作的宝贵经验,同时拥有一支高学历、高素质的团队。

4、教育公平性方案—过外研通互动教学系统,提供足够好的环境,足够多的素材,让具有优秀教学资源的学校,进行教育实践,在其实践过程中,通过录播系统方便地录下来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