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Keymouse Go》官方中文版

《Keymouse Go》官方中文版

游戏大小:11.8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20-04-25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KeymouseGo中文版下载,KeymouseGo是一款不需要安装的鼠标键盘驱动工具,拥有个性化的理念设计。非常适合用于打金刷图,游戏自动开箱等等,使用方法非常简单。KeymouseGo运行前可以在列表中选择一个需要执行的脚本。scripts 下的脚本文件内容可以修改,修改时可参考如下所述 脚本格式说明。可以选择按F6一键启动,F9一键终止热键。可以自由设定执行脚本次数。

《Keymouse Go》官方中文版

软件特色

1、可设置脚本重复执行的次数,如果为 0 即为无限循环。

2、录制时只记录鼠标点击动作和键盘动作,不记录鼠标移动轨迹。

3、每次录制结束后都会在 scripts 目前下生成一个新的脚本文件。

4、默认启动热键为 F6,功能等同于 启动 按钮;默认终止热键为 F9,按下后将会停止正在运行的脚本。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