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德庆图书馆自动化管理系统官方版

德庆图书馆自动化管理系统官方版

游戏大小:12.4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20-05-0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德庆图书馆自动化管理系统是一款十分好用的图书管理工具。管理工具的功能包括借阅管理、借阅查询、借阅流水、预借详情等功能,不仅如此,管理系统还支持账务管理、备忘管理、书籍管理。支持图书注销,借阅管理,借阅查询流水,预借详情,账务管理。

软件功能

1、借阅资料管理:系统将书籍管理、期刊管理和物品管理分开管理的,这样的话操作会更加灵活和方便,可以随时对其相关资料进行添加、删除、修改、排重等等操作。

2、借阅管理:配合还书操作通过借书处理、还书处理、续借处理以及赔、罚款金额的编辑等操作完成图书借还业务的各种登记。

3、系统分析:在使用系统的过程中可以随时进行统计分析,以便及时了解当前的借阅情况和相关的资料状态,统计分析是以统计图的方式把分析结果显示出来;统计分析包括借阅排行榜。

4、备忘管理:用于记录一些重要的事情(包括以前的事情),因为每个人都难免会因为各种原因而疏忽一些该做的事情,或者遗忘一些过去的重要事情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