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ManageEngine Patch Manager Plus官方中文版

ManageEngine Patch Manager Plus官方中文版

游戏大小:293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20-05-0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ManageEnginePatchManagerlus是一款功能齐全的系统优化软件,macOS和Linux端点提供自动补丁部署,并为300多个应用程序中的530多个第三方更新提供补丁支持,s官方版既可以在本地使用,也可以在云端使用。一款能够为windows、MAC、和Linux提供补丁下载、补丁升级、补丁管理的软件,利用ManageEngine Patch Manager Plus能检测到电脑中缺失的补丁并自动下载,同时软件还能自动更新电脑中的补丁,并将其自动部署。

软件特色

1、自动化补丁管理的所有阶段 - 从扫描,评估,部署和报告。

2、无缝处理Windows,Mac和Linux补丁管理的各个方面。

3、通过部署最新的功能更新来保护Windows 10 PC,同时不影响工作效率。

4、 管理和部署超过250多个第三方应用程序(如Adobe,Java,Winrar等)的修补程序。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