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神奇101:复刻版》中文版客户端

《神奇101:复刻版》中文版客户端

游戏大小: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20-05-18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神奇101:复刻版中文版游戏即将上市,神奇101:复刻版是一款非常具有创意的游戏,一支来自世界各地的英雄队伍将会团结起来,保护地球免收邪恶外星侵略者的攻击,由100位英雄组成的队伍将会听你的号令,灵活的利用他们的非凡能力,创造各种攻击手段,化为巨剑或者是铁拳,他们能够运用自己的身体以及智慧攻击敌人,而你则是那第101个英雄。

《神奇101:复刻版》中文版客户端

游戏内容

奇妙的101重置版展现了前所未有的能力,可以同时控制100个英雄,流畅的控制和动态的动作是PlatinumGames的标志。这一切都是由一个勇敢的英雄和友谊站起来对抗邪恶的脉冲冲击的故事,是迄今为止PlatinumGames最雄心勃勃的提议。

《神奇101:复刻版》中文版客户端

游戏特色

用“联合变形”系统在瞬间更换武器!画出在剑,鞭子,锤子之间切换的形状,更多的是与战略和天赋战斗!

联合变形可以不仅仅是武器!建造悬挂式滑翔机和桥梁,以跨越裂缝,反弹和爆炸你的方式到伟大的高度!用你的聪明才智和你的力量去解谜和坚持!

别忘了,英雄的真正使命是保护!拯救你遇到的市民,你的勇敢将激励他们团结起来!当然,时间有限。

你的任务将在世界各地!穿过城市,穿过海底,深入丛林,到达许多令人兴奋的地方!

《神奇101:复刻版》中文版客户端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