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车辆指挥官PC免安装版

车辆指挥官PC免安装版

游戏大小:12.9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20-05-2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车辆指挥官PC版是一款专门为企业进行车辆研发配备的研究管控软件工具,车辆指挥官可以对车辆的使用流程,公里数,司机等数据进行专门的数据监控,能够第一时间的进行记录并且追踪车辆调配信息,让用户能够在车辆调控方面节约大量的人力物力,以及财力。轻松应对车辆管理监控,还能够设定车辆进行保养以及修理。

车辆指挥官PC免安装版

软件特色

1、使用了现代化网络设备,所有的派车信息都将实时、直观地展现在您面前。

2、您的所有车辆调配信息集中存储于数据库,不易丢失。

3、所有统计信息将近乎瞬间即可直观的展现在你眼前,不再需要一张一张派车单进行核对。

4、只要输入各种查询条件即可立马得到派车历史记录,查询派车记录难将会成为历史。

5、车辆申请流程管理模块,车辆出车历史记录查询基础数据管理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