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OziExplorer中文PC官方版

OziExplorer中文PC官方版

游戏大小:5.72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20-05-2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OziExplorerPC中文版是一款电子地图查询软件,不论用户们需要多小的比例尺缩放,OziExplorer都可以进行实施。不仅如此OziExplorer还支持多画面切屏,用户可以进行地图切割,扫描用户输入扫描仪的地图,在系统中进行实时定位,变成卫星定位地图,支持直接使用Garmin、Magellan、Lowrance/Eagle、Brunton/Silva和MLR GPS等GPS接收机上传和下载的航点、路线和轨道。

OziExplorer中文PC官方版

软件特色

1、建立地图的模型,可以将其他地图数据加载到软件上直接就可以生成地图模型

2、内置了专业的导航设计系统,可以让你在设计导航地图的时候更轻松,数据更加准确无误

3、支持DIY的电子地图,不论你要多小的比例尺,或是多特别的图面,只要你有原本的纸图,就有办法套上定位。

4、在地图上指定永久性地图功能,并将图片(或任何其他类型的文件)附加到每个功能,支持在地图上添加符号和注释。

5、在移动地图模式下,OziExplorer会在您到达每个航点时沿着您选择的路线进行导航并给出指示。显示各种参数,如速度、航向、下一个航点、距离、CTS、XTE、ETE和ETA。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