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e路同行》PC中文版客户端

《e路同行》PC中文版客户端

游戏大小:28.17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20-05-2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e路同行PC中文版客户端是一款非常好用的旅游行业服务平台,e路同行目前以旅行社、景区、酒店、票务、交通等在内的旅游同行企业为主进行服务。为用户们提供了最为快捷,全面,安全,优质的旅游咨询服务,目前致力于打造一个国内最为权威,最为好用的旅游业务操作,全面信息化服务平台。让旅游行业服务变得更加方便,交流合作更加便捷。

《e路同行》PC中文版客户端

软件特色

1、主要产品为旅行社、景区、酒店、票务、交通等在内的旅游同行企业。

2、提供最全面最准确最优质的旅游资讯服务。实现旅游业务操作的全程信息化。

3、提供最全面最准确最优质的旅游资讯服,还能够为用户展现当地民宿。

4、操作简便——及时更新、方便操作 信息共享——海量旅游资讯同行共享

5、覆盖面广——专线、组团、车队、景区、导游全覆盖等特点具有覆盖涉猎。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