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策略战棋 > 《阿尔坎:阿克汉的崛起》中文版客户端

《阿尔坎:阿克汉的崛起》中文版客户端

游戏大小: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策略战棋更新日期:2020-06-05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阿尔坎:阿克汉的崛起中文版游戏即将上市,阿尔坎:阿克汉的崛起是一款具有Roguelike元素的卡牌回合制策略战棋游戏,故事背景设定在一个将所有的动物都拟人化的世界中,在这里,善与恶,魔法与科技,在不断的对撞。组成一个团队的三个冒险家。展开一场危险的旅程,击败代表灾厄的阿克汉,拯救这个世界。

《阿尔坎:阿克汉的崛起》中文版客户端

游戏背景

这款游戏拥有独特的机制,使它有别于其他同类游戏

探索一个广阔的大陆,分解在几个省份,感觉独特,提供了不同的挑战。每个省代表一个“行为”,可以以任何顺序访问。你将需要击败三幕才能面对“阿卡汉灾难”,最后的Boss

这是我们说你完全控制你自己的旅程的一种奇妙的方式!在我们的全3d程序地图中自由漫游,但要注意动作的难度……你在一个省待的时间越长,敌人就越难得到你

在夜晚有额外的机会被伏击或降低能见度,在白天有额外的机会偷袭敌人或成功完成高难度翻滚,该机制提供了一种深度和令人振奋的沉浸感,对你做出的每一个决定都有直接影响

环境危害,腐败瓷砖,敌人伏击和危险诅咒等待!当你前往阿克汗的巢穴时,你所访问的城市在你眼前演变并崩溃。每一场战斗都将考验你的技能,需要协调和计划才能完全掌握。我们创新的战斗系统易于学习,同时提供巨大的战略深度。

控制一个由三个英雄组成的队伍,他们分别在战场上行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能力、装备和升级。在战斗中,英雄甚至可以互相交换,让更健康的英雄站在即将到来的伤害面前,保护你更脆弱的队友。

《阿尔坎:阿克汉的崛起》中文版客户端

游戏特色

策略性的卡牌对战,每一场战斗都将考验你的技能,自由协调以及掌握你的计划,创造全新的战斗系统,巨大的战斗策略,控制三个英雄为一组的队伍,他们将在战场上分别利用自己的能力,装备进行战斗,在战斗中获得成长。

《阿尔坎:阿克汉的崛起》中文版客户端

展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