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硬件驱动 > 驱动精灵2016标准版官方正式下载

驱动精灵2016标准版官方正式下载

游戏大小:25.84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硬件驱动更新日期:2017-02-10

运营厂商:驱动之家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驱动精灵2016官方正式版免费下载

版本号:v9.4.209.1288

 

【驱动精灵2016软件简介】

 驱动精灵是一款集驱动管理和硬件检测于一体的、专业级的驱动管理和维护工具。驱动精灵为用户提供驱动备份、恢复、安装、删除、在线更新等实用功能。

驱动精灵2016拥有最全面的驱动数据库,可为电脑安装最合适的驱动;从驱动精灵2012 SP4版本开始,我们将开放基于云驱动库的第二代驱动即插即用技术,极速提供Windows Update无法找到的驱动程序。反应更快,界面简洁,并且无需驱动精灵驻留运行

 

【软件功能】

一、超强硬件检测:

    驱动精灵使用专业级硬件检测手段,配合驱动之家十二年的驱动数据库积累,能够检测出绝大多数流行硬件。基于正确的检测结果,驱动精灵为用户提供准确无误的驱动程序。同时,硬件检测结果还可以帮助用户辨识自己的硬件,避免被奸商蒙蔽。

二、驱动智能升级:

    基于驱动之家研发的DriverGenius专利智能驱动检测技术,驱动精灵提供了专业级驱动识别能力。能够智能识别计算机硬件并且给您的计算机匹配最适合的驱动程序。驱动精灵提供的驱动程序均为微软WHQL认证或厂商正式版驱动,严格保证:系统稳定性。最新的驱动精灵2010版本更全面增加了对品牌机的驱动支持。

三、驱动维护

    驱动精灵可严格按照原格式备份驱动程序,驱动如果经过了WHQL认证,那么经过驱动精灵备份出来的驱动也将是经过WHQL认证的驱动。驱动还原技术使用户还可快速还原曾备份过的驱动程序,享受“原地复活”的快感。驱动删除功能更是用户维护系统时的好帮手。

四、智能系统状态判断:

    驱动精灵是一款基于网络的应用程序,用户的网络连接状况将影响到软件的使用。驱动精灵自带流行网卡驱动程序库,可自动为用户安装网卡驱动,从而彻底解决了用户没有网卡驱动导致无法联网的难题。同时,更为用户提供了包括安全模式在内的多种软件工作模式。

 

更多驱动精灵新闻 相关内容推荐

驱动精灵网卡驱动程序备份方法图文教程

驱动精灵垃圾清理工具使用方法图文教程

驱动精灵安装以及修复光驱方法图文教程

驱动精灵怎么用 驱动精灵使用方法图文教程

 

 【软件截图】

驱动精灵截图

 

相关驱动精灵下载软件推荐

C盘清理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驱动人生官方正式版下载

鲁大师2016官方正式版下载

软媒魔方6官方下载正式版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