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聊天通讯 > qq2015官方正式版下载

qq2015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53.2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聊天通讯更新日期:2015-12-30

运营厂商:腾讯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qq2015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号:7.9.16638.0

 

【软件简介】

    腾讯QQ2015是腾讯公司开发的一款基于Internet的即时通信(IM)软件。腾讯QQ2014支持在线聊天、视频电话、点对点断点续传文件、共享文件、网络硬盘、自定义面板、QQ邮箱等多种功能,并可与移动通讯终端等多种通讯方式相连。1999年02月,腾讯正式推出第一个即时通信软件——“OICQ”,后改名为腾讯QQ。QQ在线用户由1999年的2人(2人指马化腾和张志东)到现在已经发展到上亿用户,在线人数超过一亿,是中国目前使用最广泛的聊天软件之一。

    QQ不仅仅是简单的即时通信软件,它与全国多家寻呼台、移动通信公司合作,实现传统的无线寻呼网、GSM移动电话的短消息互联,是国内最为流行功能最强的即时通信(IM)软件。腾讯QQ支持在线聊天、即时传送视频、语音和文件等多种多样的功能。同时,QQ还可以与移动通讯终端、IP电话网、无线寻呼等多种通讯方式相连,使QQ不仅仅是单纯意义的网络虚拟呼机,而是一种方便、实用、超高效的即时通信工具。QQ可能是现在在中国被使用次数最多的通讯工具。qq状态分为不在线,离线,忙碌,请勿打扰,离开,隐身,在线,Q我吧。

    2012年12月4日,腾讯QQ正式开放了人数上限1000人的QQ群,QQ群军团又要扩军了。正在500人QQ群不能满足一些人讨论交流的时候,腾讯QQ群在今天又给我们带来了好消息。2012年12月20日腾讯QQ群1000人群升级为2000人群,从这天起腾讯QQ群正式开放2000人群了。

    无论互联网的冬天是否会真的到来,这只小企鹅都已不同往日。QQ用户普遍,人们也不再把QQ仅仅看作一个“孩子们的玩具”——这个聚集着大量潜在客户的平台,同时意味着可能兑换为现实资产的无形财富。你可以去玩玩。

qq2014截图2
qq2014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