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模拟养成 > 《弃海:波弟大冒险》中文版客户端

《弃海:波弟大冒险》中文版客户端

游戏大小:2021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模拟养成更新日期:2020-06-12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弃海:波弟大冒险中文版游戏即将上市,弃海:波弟大冒险是一款类似恶魔城的动作冒险游戏,不过游戏的故事发生在遥远的海底,你扮演一位半人半鱼的守护者“波弟”,为了守护被天神所破坏的城市“罗伊拉”而不断地努力着,与你的伙伴“勃朗特”一起,一路上披荆斩棘,在众多敌人的侵袭之中,完成坚守自己所生活的家园的使命。

《弃海:波弟大冒险》中文版客户端

游戏背景

在不远的未来,人类成功殖民海洋,数百座海底都市串联起一片现代亚特兰提斯。但正如古老的故事重演一般,天神对人类的傲慢投下震撼,残存的人类倚靠着海底守护者勉力在海中生存。而你正是拱卫海底都市罗伊拉的守护者,罗伊拉的命运整握在你的手中!

《弃海:波弟大冒险》中文版客户端

游戏内容

前所未见的操作玩法

与你的伙伴勃朗特搭配,利用标枪攻击扫除眼前的敌人与障碍。

利用新的技能探索更多区域

学习更多技能让你事半功倍,同时也能解锁更多区域。

丰富的海底都市世界观

百年海中之城的呼唤,罗伊拉等待你的救援。

海中的类银河恶魔城游戏

壮阔的海底荒野以及复杂的街道、建筑,许多不可知的秘密隐藏在夹缝之中!

《弃海:波弟大冒险》中文版客户端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