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益智休闲 > 《Dooria》PC中文版客户端

《Dooria》PC中文版客户端

游戏大小: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益智休闲更新日期:2020-07-08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Dooria中文版是一款具有独特的艺术风格的解谜益智游戏。这是一个复杂而又充满益智的世界,通过各种门,在这个你既陌生又熟悉的世界中,解决各种秘密,寻找美丽的风景。通过回溯功能,探索你所遗漏的各种要点以及细节。在解谜的过程中寻找剧情。

《Dooria》PC中文版客户端

游戏特色

一个情绪化的益智游戏,在一个微妙的叙述中,它本身就是一个谜题。有点非线性。很多实验性的。它不握着你的手,却为观察者提供了很多线索。运气、逻辑和试错是相等的。你决定下一步该怎么走。这是一片开阔的田野。

分支谜题机制创造自由形式的游戏-每个谜题有多种解决方案,可以改变你的路径和改变结局,给你一个独特的体验,你自己。

《Dooria》PC中文版客户端

游戏背景

独特经典的益智游戏。充满画面感的精致解谜画面,通过一个又一个门扉,抵达目的地,如果你真的想深入研究,看看你错过了什么,了解游戏是如何运作的,有一个新的游戏加模式,跟踪你的解决方案,甚至解锁时间旅行,所以你可以探索和试验新的路径,而不需要重新开始。解决这一切可能需要潦草的笔记和策略。

《Dooria》PC中文版客户端

展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