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燥热》中文版客户端

《燥热》中文版客户端

游戏大小: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20-07-1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燥热中文版是一款独特的简单第一人称射击类型游戏。游戏以前作《SUPERHOT》和《SUPERHOT VR》为基础进行制作。这是一款全新拥有破碎维度的游戏。延续了以往的同样玩法。时间只会在你人物移动的时候流动,在四面八方的敌人围攻中找出生路突破出去。

《燥热》中文版客户端

游戏亮点

系列前作更具规模。《MIND CONTROL DELETE》将带你沉浸在越来越激烈的慢动作战斗世界中。

更多前所未有的机制任你选择。尝试不同玩法、不同角色,运用不同的方式智取敌人并战胜他们。

随着游戏进行,你将会变得更加强大。累积各种技能、改造和特殊技巧来征服一波波前所未见的危险敌人。

你可以操控更多角色,而敌人也会派出这些角色来对付你。运用各式招数和武器来与越来越聪明致命的敌人较量。

历经将近四年的抢先体验开发过程,游戏更加精致。《MIND CONTROL DELETE》将带来比历代《SUPERHOT》游戏都更精致、清晰、炫目的游戏体验。

《燥热》中文版客户端

游戏背景

贪婪不会放任你的自由,但是你仍然在这里,你并不觉得满足,你在寻求更多的东西。当你移动时,这个世界的时间才会开始流动。尼恩巩固清晰的感受到好几发慢速移动的子弹正缓缓朝你飞近。你看到原本正冲向你的亮红色敌人被静止在原地。他们手握武器,踏过不久前才被你击倒在地的敌人残骸。

《燥热》中文版客户端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