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角色扮演 > 《Mirador》PC中文版客户端

《Mirador》PC中文版客户端

游戏大小: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更新日期:2020-07-1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Mirador中文版是一款中世纪的合作动作冒险类型游戏。你将在游戏中扮演两个可爱的人型动物,你将扮演被困在独特中世纪蒸汽朋克的世界中。带回你的战利品建造属于你们的哨兵。独特的3D冒险游戏,收集武器装备,让你们的哨兵获得强大的能力。

《Mirador》PC中文版客户端

游戏背景

无休止的BOSS战!

来到遥远的异域竞技场,这里有着凶猛的哨兵,随着你击败的哨兵越来越多,它们也愈加具有挑战性,而你所获得的战利品也就越多!尽你所能活下来,找到更加稀有的装备,或者安全的进行战斗。你愿意冒险去获得更大的收益,还是返回城堡的安全地带?

设计你自己的BOSS!

在掠夺了神器后,你便可以自行组建并设计哨兵,通过对框架、武器、行为、能力等方面的综合设计来完成制作,然后将它放置在这个世界上,它将保护竞技场免收其他人入侵!你的哨兵会从被击败的对手那里带回宝藏!

《Mirador》PC中文版客户端

游戏特色

通过虚空之门,躲避哨兵,收集道具,一边你们能够在另一个世界强化属于你们的哨兵进行战斗。使得你的哨兵和冒险家变得更加强大!通过几件神器的搭配来打造更加强大的类型,使用它们来升级你的哨兵,帮助你的队伍完成冒险。

《Mirador》PC中文版客户端

展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