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灵魂之爪》中文版客户端

《灵魂之爪》中文版客户端

游戏大小: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20-07-1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灵魂之爪中文版是一款有关于佛教中轮回以及重生题材的冒险游戏,你将会以狼人的形象参观神秘的森林,你们生活的故事,通过捕食者的视角。再度体验这个神秘的世界,不断的探索揭开这个唯美世界的秘密。通过一只拥有神秘纹路的狼的眼睛,感受这个世界。

《灵魂之爪》中文版客户端

游戏特色

佛教的思想,重生和业的教义,这是情节的基础

冥想:几个小时,你会忘记外面的世界,享受宁静和美丽的神奇森林

人类生活的一个惊人的故事,所有的跌宕起伏和意想不到的结果

《灵魂之爪》中文版客户端

游戏玩法

一款讲述了重生与冒险的游戏,以狼的形象探索神秘的森林,搜索关于生活的线索,解锁其他人的故事,感受成为一名观众,在轮回之外,探索这个世界。感受这个世界中人们的独特轮回故事。迷人的风景与流畅的游戏动作体验。

《灵魂之爪》中文版客户端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