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Belongings》中文版客户端

《Belongings》中文版客户端

游戏大小:游戏语言: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20-07-14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Belongings是一款像素点击类型的冒险解谜游戏。游戏单调精致的16位像素画面构成的湖面,你将扮演一名都市女性,詹尼佛,跟随她不断的探索,寻找你的记忆,随着家具不断的移除,你的回忆不断的在小时,按照你喜欢的顺序清理她的物品,共同体验莫名的回忆之旅。

《Belongings》中文版客户端

游戏特色

一个黑暗的故事,但充满希望。

与环境互动。 寻找相关的记忆,看看詹妮弗的感受。

极简风格的像素化图形。

公寓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腾空。 随着游戏的进行,更多的家具被移出,更多的回忆逐渐消失。

您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顺序清理她的物品。

快速而灵敏的动作,没有慢转的动画。

《Belongings》中文版客户端

游戏亮点

通过整理家具,体验会以各种剧情,感受不同人生,通过不断的拼凑记忆排列记忆顺序,寻找正确的记忆顺序。各种的记忆碎片需要你去拼凑,找寻到能够连接记忆的道具,让你知晓为什么在黑暗的空间,极简风格的像素化图形,公寓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腾空。 随着游戏的进行,更多的家具被移出,更多的回忆逐渐消失。

《Belongings》中文版客户端

展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