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花园城市》中文版客户端

《花园城市》中文版客户端

游戏大小: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20-07-2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花园城市中文版是一款时间管理类的模拟经营游戏。当一个有钱人过世后,他将自己的产业变成了一个花园,他是你的爷爷,你需要替他经营管理这个花园。他的表弟,两次搬走,感到被背叛,并着手恢复正义!在探索令人难以置信的遗产的同时,找到隐藏的宝藏!

《花园城市》中文版客户端

游戏背景

你准备好在这个激动人心的休闲策略游戏中接受那些等待着可怜的园丁和他的朋友们的意想不到的挑战了吗?你的新花凋谢了吗?你的喷泉还没准备好让公众使用吗?另一个继承人威胁要拿走你的劳动成果吗?别担心。谨慎的资源管理和一点独创性将大有裨益。加入寻宝行列!

《花园城市》中文版客户端

游戏特色

完成超过40个关卡任务,获得所有的奖杯,综合策略指南游戏,可播放的文件,独特的概念艺术。精美的背景音乐,成为一名时间管理大师。

《花园城市》中文版客户端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