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角色扮演 > 《四骑士之祸》中文版额客户端

《四骑士之祸》中文版额客户端

游戏大小: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更新日期:2020-07-2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四骑士之祸中文版是一款卡牌风格的回合制战斗策略战棋游戏。在游戏中从操控你的角色在奇幻的世界中冒险,收集各类生物和咒语卡牌,释放卡牌强大的力量,击败任何挡道者!一个无限生成的游戏世界,新内容无穷无尽,静候你的探索!

《四骑士之祸》中文版额客户端

游戏特色

收集卡牌,加入回合制卡牌战斗,释放各种怪物、神话圣物和魔法咒语的强大力量! Cardaclysm: Shards of the Four 中的卡牌超过 200 种,每张都有独特的能力、艺术设定和 3D 效果!

在任务间歇访问跨维度酒馆,接受并完成挑战,交换强大的卡牌,将多余的咒语存储在个人宝箱中,以便在下一次史诗卡牌战斗中,用于与黑暗界域势力对抗!

遭遇5个阵营,玩转逾200张卡牌,每一张都有独特的能力、艺术设定和3D效果

用超过40件圣物武装自己的英雄

对战五个神话头目,每个头目都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利用游戏机制

探索不同生物群系的无尽生成世界

在任务间歇访问跨维度酒馆,完成挑战,交换卡牌

《四骑士之祸》中文版额客户端

游戏亮点

相遇5个阵营,选择你喜欢的阵营进行加入,200张卡牌自由使用转换,加入集换式卡牌战斗游戏,拥有U盾特德能力,每一张都拥有独特的立绘3D效果。探索不同生物群系,穿越炽热沙漠、永恒冻土和茂密丛林,访问其中的竞技场,与对手一决高下。但要当心,每个角落中都可能潜伏着致命的怪物!

《四骑士之祸》中文版额客户端

展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