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地平线:黎明时分》免安装版

《地平线:黎明时分》免安装版

游戏大小: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20-07-23

运营厂商:索尼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地平线:黎明时分(Horizon Zero Dawn)》是一款开放世界探索类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在游戏中你将扮演一个被部落抛弃的年轻人Aloy,为了解开你的身世之谜,你需要踏上旅途,去见证那些从未见过的风景。该作的画面非常宏大,充满未来科技感。

《地平线:黎明时分》免安装版

地平线:黎明时分游戏背景

地球不再由人类主宰

化身为埃洛伊,完整体验她的传奇冒险之旅,揭开致命机器统治世界的神秘面纱。

被自己的部落放逐的年轻猎人埃洛伊,勇敢踏上旅途,探索自己的身世之谜和命运,为制止危害未来的灾难性威胁而竭力奋战。

 

在这个危机四伏的野外世界冒险途中,你将对奇异的机器和敌对部落发起毁灭性的战略进攻。

《地平线:黎明时分》免安装版

地平线:黎明时分扩展内容

《地平线 零之曙光》

扩充内容《冰尘雪野》

卡加族风暴突击队装束及卡加巨弓

卡加交易者包

贝纳克族开拓者装束及贝纳克汰杀弓

贝纳克旅行者包

诺拉族看守人包

《地平线:黎明时分》免安装版 

展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