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客户端 > 梦塔防最新版客户端下载

梦塔防最新版客户端下载

游戏大小:1.42G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客户端更新日期:2018-04-25

运营厂商:电魂网络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 XP/WIN 7/WIN 8安全认证:

梦塔防最新版客户端下载

版本:V1.3.5.73

 

 【游戏说明】:
    《梦塔防》是一款集竞技、养成、策略一体的休闲类塔防端游。游戏画面主打Q版卡通风格,继承国产第一竞技网游《梦三国》的世界观背景,将传统意义的三国重塑为人、神、魔三个势力对抗的外传故事。游戏内以竞技、多人组队塔防为主要战斗形式,结合时下流行的各种玩法元素,开创全新的全球首类竞技塔防网游模式。
 

梦塔防logo

梦塔防logo

 
【游戏背景】
    上古时期,炎帝为了要保持神至高无上的地位,而拒绝给予凡间迈入文明社会的最后一样物品--火。为了帮助自己的子民摆脱茹毛饮血的原始生活,女娲偷得火种投放于凡间。从此,凡间开始向文明社会快速前进。  
    在长期无火种照耀的岁月里,北方至阴至寒的黑暗地带产生了黑暗的祭品--魔族,他们拥有黑暗能量,长期生活在黑色地带,心性中光辉点逐渐被消磨殆尽,取而代之的则是黑暗的心性。这个种族总是阴郁善妒,极具侵略性和攻击性。而在南边至阳地带,因有太阳神金乌的眷顾,他们最早开化,拥有先进发达的文明,在人族刚刚摆脱茹毛饮血的生活时,这个种族的文明已经发展至最高峰,他们从天地日月间悟出宇宙命数轮回之道,通过修炼逐渐摆脱了人的躯体,他们不仅具有上千年的寿命,而且拥有强大的法力,而被成为神族,其位不低于九天之上生活在云浮城的上古创造神们。就这样过了许久,魔族中有人腻烦了魔族杀戮嗜血的残暴的生活方式,而神族中则有人厌倦了神界冷清严肃的修真氛围,他们开始共同寻找第三种生存方式。他们相互沟通、联姻,于是这两个族系之间衍生出了第三个种族,一个多姿多彩、富有生命力的种族--人族,他们寄居在神族与魔族的交接地带--肥沃的中原。拥有火种之后,人族凭借自身非凡的创造力,以一日千里的速度追赶着其他两族的文明。凡间呈现出一副蒸蒸日上的景象。  
    炎帝得知女娲偷火种的事后异常的恼怒,用怨念与黑暗幻化成了一个妖艳绝伦的女子,带着一个装满灾难、病疫与仇恨等一切不祥之物的瓶子来到凡间。凡间的人皇与魔君为此女子所魅惑,两族为此而发生了战争。此女子倒出瓶中之物,顿时凡间乌烟瘴气,生灵涂炭。最后在神族的出面干预下,才平定了这场灾祸,妖女也被封印于神族的七星台。在炎帝准备带着五行大军血洗凡间之时,众神出手阻止,经过一场恶战终将其封印于一支神箭当中。这一场几十万年前的动乱终暂告一段落。  
    时光流转,几十万年后,因破军星陡亮,炎帝力量猛增,试图逃离之际被众神再次阻止,而困于七星台的妖女却逃出神界,投入魔族,自此便如放虎归山,杳无音讯。  
    转眼数万年后,东汉末年,人族朝廷腐败,民不聊生,魔族实力壮大,对中原大陆虎视眈眈,神族界修真进入浮躁期,天地之间戾气剧增。张角,三组精英中南华仙人的徒弟,深受乱世迫害,偷取了南华仙人的《太平要术》后,一个庞大的创世梦想在他的心中诞生。张角设计引诱看护神殿的神兽梦梦破除了神殿中锁定神箭的秘咒。贪玩的梦梦不谙世事,玩耍神箭之时因被发现而错手将神箭丢下九天。神箭破裂,炎帝的黑暗力量渗透凡间,搅动着这早已不堪的乱世。张角潜入人间,以招募信徒为名,引领了历史上一场声势浩大的农民运动,史称黄巾起义。而无辜的神兽梦梦也因事由它起,被三仙人赋予重任,前往凡间开始了一段寻找天命者和收集神箭碎片的漫漫之途……  
    梦塔防的故事便由此开始
 
【游戏特点】
    揉合塔防的流行元素,涵盖四大模式:竞技、塔防、家园、部队养成。城镇光效随真实时间日夜交替,近百种兵种和特色武将,丰富玩法层出不穷
    封炎大战
    女生也能轻松上手的竞技性对战关卡,打破普通塔防只能单人守怪的模式,在塔防中也可以体会到对战游戏一骑当千的爽快感。
    征战关卡
    集合了线路,PVZ玩法的塔防关卡,是梦塔防的单人主要玩法,更可以体会梦塔防的原创搞笑剧情。
    家园模式
    休闲互动玩法,可利用家园中的书院,神箭台等设施,提高部队整体作战能力以及进阶单独卡牌能力。

【游戏配置】:

最低配置:

CPU:双核2.2GHZ以上

内存:1.5G

显卡:GeForce6800或以上性能显卡(128MB显存)

硬盘:4G以上空间

系统:Windows XP / Windows 7

推荐配置:

CPU:P4 3.0GHz以上

内存:1G

显卡:GeForce6600或以上性能显卡(64MB显存)

硬盘:4G以上空间

系统:Windows 2000/ Windows XP

 
【游戏截图】

 

梦塔防游戏截图1

梦塔防游戏截图1

 

梦塔防游戏截图2

梦塔防游戏截图2

 

梦塔防游戏截图3

梦塔防游戏截图3

 

梦塔防游戏截图4

梦塔防游戏截图4

 

 

 

 

 
【游戏视频】:

梦塔防专区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