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Sumire》客户端

《Sumire》客户端

游戏大小: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20-07-30

运营厂商:GameTomo Co., Ltd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Sumire》是一款叙事类卡通风格的冒险解谜游戏。在游戏中你需要帮助女孩苏米尔完成淘气山神派给她的任务清单,任务的地点在神秘的日本村庄。需要注意的是,一切必须在天黑之前完成。这款游戏有着相当治愈的画风,人物也是相当的软萌,整体偏轻松治愈向,谜题不是特别难。

《Sumire》客户端

Sumire游戏背景

故事的背景设定在日本一个充满魔力的山村中。女孩Sumire试图在夜幕降临之前完成山中精灵交给她的任务。

《Sumire》客户端

Sumire游戏特点

一种叙事性的探索驱动的冒险

探索各种郁郁葱葱,美丽的环境呈现出一种绘画风格。

发现收藏品、奖励物品、技能测试和其他挑战——有些是隐藏的,有些不是。

一系列大大小小的任务,都是由迷人的森林生物,古怪的市民,以及苏米尔自己发自内心的需求所赋予的。

接受或拒绝他们,但要小心: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可能再也得不到同样的机会了。

一天的期限。随着天空从早晨的希望变为柔和的黄昏,当天空变成紫罗兰色时,所有的选择都结束了

 

《Sumire》客户端 

Sumire游戏点评

卡通画风制作而来的一款叙述性冒险游戏,游戏的玩法和内容十分的治愈,你将在这里体验到非常棒的模拟趣味玩法,超清晰的梦幻画风,让你无法自拔。

展开内容